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黛妃點頭演《終極保鑣2》 最擔心劇情有這檔事

今年8月31日是已故黛安娜王妃逝世22周年紀念日。(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經典電影《終極保鑣》(The Bodyguard)1992年推出時風靡全球,也讓男女主角凱文科斯納與惠妮休斯頓紅透半邊天,後來片商有意拍《終極保鑣》續集,凱文驚爆原本內定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演出。

今年8月31日是已故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逝世22周年紀念日,凱文科斯納日前受訪時,重提當年黛妃內定接替惠妮休斯頓演出續集的不為人知內幕。

經典電影《終極保鑣》(The Bodyguard)1992年播映時風靡全球。(翻攝自網路)

凱文科斯納透露,當時電影公司屬意由黛妃演出《終極保鑣2》,他也親自致電詢問黛妃意願,他驚爆:「當時黛妃告訴我,很願意接拍續集。」凱文回憶:「黛妃在電話那頭親切問我問題,更禮貌地追問:『我會不會拍到吻戲?』」他說,黛妃對於拍電影其實有點緊張,因她覺得一舉一動都被攤在陽光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