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用到大的萬用軟膏「小護士」 臉朝左還是朝右?

1917年至1923年小護士的臉是朝左。(翻攝自pinterest)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曼秀雷敦」今年130歲週年了, 特別推出復刻版手繪小護士。現在的版本跟當初小護士第一次出現在世界上時有什麼相同及差異?

曼秀雷敦推出130周年紀念版。(曼秀雷敦提供)

1910年代的小護士主張能舒緩感冒或刮鬍子後的肌膚發炎等,是名符其實的家用萬靈丹,1917年至1923年小護士的臉是朝左的;左臉跟右臉差異要追溯到曼秀雷敦於日本發展時期,知名美術家今竹七郎設計的「日本版」小護士圖案,1950年至今的小護士變成不是臉朝左而是朝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