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榮隱瞞所有人? 平淡生活16年當公車司機

有網友公開一位公車司機(右)神似香港已故巨星張國榮。(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一代巨星張國榮2003年4月1日結束璀璨一生,至今已離開我們16年,一位中國網友日前公開一張公車司機照片,因該名司機神似張國榮,引發熱議。

公車司機(右)激似張國榮。(翻攝自微博)

從網友公開照片中,這名年輕司機簡直就是張國榮本尊,身材談吐也都一模一樣,拍下照片的網友進一步補充:「司機整個儀態和外貌,都和哥哥極為相似。」

從側面看,公車司機體型也和年輕時的張國榮一模一樣。(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嘖嘖稱奇留言:「這個司機真的很像哥哥,希望他真的瞞了我們所有人,低調過了平淡生活16年。」另有網友則認為,這人長得這麼好看,當公車司機太可惜,可以憑藉這副神似張國榮的面孔當網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