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勝出》郭董沒前途? 他一句話突破盲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民調,不幸敗給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果昨揭曉,高雄市長韓國瑜以總平均44.805%支持率大勝初選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27.73%,他將披「藍旗」上陣,挑戰尋求連任的蔡英文總統。郭台銘輸給韓國瑜,他沒前途了嗎?

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仍看好郭董的政治實力,他認為身在曹營心在漢,該出走就出走,「過關斬將在所不惜,關公信徒郭台銘當奮起!」

而郭董在國民黨初選落敗,代表他很弱,沒前途了嗎?黃創夏並不這麼認為,他表示:「才短短90天,能打到今天局面,看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準備了30年、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也搞了10幾年,都不堪一擊。」他堅信郭董再沉潛一陣子,仍會起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