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推!全家桂花小麥啤酒霜淇淋 比去年更好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延續去年熱潮,全家今年再度跟金色三麥合作推出啤酒霜淇淋,7月20日正式開賣,全台20家店7月17日至19日搶先上市。

全家桂花小麥啤酒霜淇淋,7月20日正式開賣。(全家提供)

全家聯名金色三麥冰淇淋,不同於去年選擇司陶特啤酒,帶有麥芽焦香風味,這次是桂花小麥啤酒新口味,入口可感受小麥啤酒的特有甘甜微苦,同時有著濃郁奶香跟桂花香氣,十分清爽消暑。如果說去年是大人口味霜淇淋,那麼今年更接近大眾口味,降低啤酒味。

全家桂花小麥啤酒霜淇淋,降低啤酒味,比去年更接近大眾口味。(全家提供)

此外,不只霜淇淋,全家同步將金色三麥聯名擴大至鮮食,打造4款義式料理,以皮爾森啤酒入菜,包含法式松露烤雞燉飯、義式完熟蕃茄牛肉燉飯、辣蕃茄乳酪牛肉義大利麵、青檸晶凍雞肉麵沙拉,其中義式燉飯為超商首見。

 

因應去年啤酒霜淇淋引起的爭議,全家再次重申:「金色三麥系列,酒精含量皆為0.5%以下,為一般食品,消費者自行斟酌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