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營業額10億!館長事業做很大 發願「不會停止做公益」

館長陳之漢在臉書宣布成立自己的總公司,並發願「不會停止做公益」。(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時常在直播中針砭時弊,先前他爆出自己經營的所有健身房,今年業績與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4%,他今(15)日公布,所有事業年營業額達10億,也宣布整合旗下公司「成立我自己的總公司」,並發願「不會停止做公益」。

館長在臉書表示,創業以來5年了,「這5年我幾乎不眠不休的在執掌企業,在今天為了整合旗下多項品牌公司,以及未來走向跟其他公司合作,目前所有配合品牌以及事業體1年10億營業額,所以正式成立我自己的總公司」。

陳之漢寫道:「我現在的責任更重了,要照顧的員工更多,未來我將專心讓事業體發光發熱,目前旗下三百名員工、配合廠商數千人因我而受惠,也是感謝大家愛護我才能有這機會,希望日後能將我所有企業不斷的成長,讓我可以照顧更多的選手以及員工。」

陳之漢強調:「人到一個階段就應該成長繼續向前,我也不會停止做公益跟照顧選手,這段時間我不斷反省反思我要必須改變,才能超越自己進而讓員工受惠,我將繼續全力衝刺事業也希望大家能支持我」,陳補充,「我的人生現在為大家而活也希望你們能跟我一同進步成長,不再當過去逞兇鬥狠之人。」

館長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