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民進黨台中市立委人選 博恩建議「他」對決沈智慧

2019/07/15 17:47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博恩夜夜秀」經常以諷刺及娛樂性質討論時事受網友歡迎。

民進黨目前尚未決定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選。(翻攝自網路)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要幫柯文哲助選,鍾小平曾說,「只有柯文哲能夠打敗蔡英文」,昨(14)日主持人博恩(曾博恩)以綠黨最新民調酸鍾小平說「連朱立倫都可以打贏蔡英文」。

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之前在節目上向韓國瑜喊話「大哥拜託你」,對此博恩表示,「總統可以這樣選?」,更認為猶如有錢人家的兄弟在搶玩具,玩4年之後再讓你玩。

博恩建議民進黨徵召藝人「揚帆」對決沈智慧。(翻攝自網路)

另外對於明年總統及國會大選,台中市第五選區目前是現任立委沈智慧,外界質疑民進黨目前尚未決定人選是否為畏戰,博恩建議徵召藝人「揚帆」對決,由於兩人長相十分相似,可以用欺敵戰術讓民眾不知投哪邊,笑翻現場觀眾。

「博恩夜夜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