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情四射 獅子王首映發光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迪士尼暑假鉅作真人版電影《獅子王》日前在美國加州好萊塢舉辦首映典禮,其中最吸睛的除了電影本身之外,義大利服飾品牌Gucci更是搶鏡。

飾演「辛巴」一角的男星唐納葛洛佛。(Gucci提供)

星光熠熠的首映典禮上,藝人各個爭奇鬥艷,歌手碧昂絲穿著Alexmander McQueen華麗禮服亮相,彷彿一頭母獅,霸氣十足。而在片中擔任要角「辛巴」的非裔男星唐納葛洛佛選擇Gucci當做戰袍,巧合的是「千禧哈佛」女星亞拉夏希蒂也同樣穿著Gucci服裝,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女星亞拉夏希蒂穿著全新Gucci女裝出席首映會。(Gucci提供)

唐納葛洛佛穿著的是Gucci 2019秋冬男裝系列,白色和紅色雙重格線雙排扣劍領西裝搭配奶油色條紋真絲襯衫和酒紅色皮鞋,嶄露出自信風采;亞拉夏希蒂則彷彿唱和的穿著Gucci 2019秋冬女裝系列,黑色羊毛超大白色劍領雙排扣外套,加上白色長袖襯衫與黑色羊毛迷你裙,透露出都會女性俐落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