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姵嘉格鬥演出剽悍女 小蠻剃髮反串空少

黃姵嘉在《帥T空姐》演「悍婆」角色,笑稱是本色演出。(金禾創意、三映電影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周美玲導演找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黃姵嘉,搭檔小蠻王承嫣演出女女情侶,日前,劇組在中華航空總部模擬客艙開鏡,身高170公分的小蠻換上「空少」制服,帥度破表,她與身材嬌小的黃姵嘉相依偎,被譽為是「最萌身高差」的螢幕同志情侶檔。

繼演出《偽婚男女》舞台劇的「武柔」後,小蠻再度與周美玲合作,飾演外表瀟灑內心溫柔的「帥T」,開拍前她主動先去剪了短髮,剪完覺得還不夠短,再請髮型師把後面頭髮剃到只剩3公分,小蠻表示:「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一定要跟前一個角色不一樣。」

小蠻在電視電影《帥T空姐》剃髮化身「帥T」,Man度破表。(金禾創意、三映電影提供)

劇中小蠻原本職業是酒保,為了練習花式酒瓶拋接,她每晚跑到家裡附近小公園練習,搞得手臂都瘀青。劇中她後來因緣際會考上空服員,不僅穿上「空姐」制服,劇中還要反串「空少」,讓曾懷抱當空服員夢想的她「一次滿足兩種願望」。

金鐘獎最佳女主角黃姵嘉則演出愛吃醋、個性不好惹的「悍婆」,她笑言:「跟私底下的我超像,幾乎是本色演出。」她在劇中扮演空手道高手,開拍前特別去上空手道與綜合格鬥的特訓課,舞蹈科班出身的她,身體協調性好,但是綜合格鬥相當困難,需要很大的力氣去練習,她坦言,「第一堂課回家後骨頭都快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