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捕獲野生吳彥祖 女星變粉絲集郵男神網羨慕

吳彥祖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港星吳彥祖長相帥氣,擁有精緻五官和高挑的精壯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代表。目前定居美國的他,近來悄悄回到香港,在街頭被女粉絲捕獲,面對粉絲的合照要求來者不拒,作風超親民,而女粉絲成功集郵男神,也讓網友看了直呼羨慕。

女歌手JW在街頭巧遇吳彥祖(左),曬出合照讓網友看了直呼羨慕。(翻攝自IG)

歌手JW(王灝兒)日前在IG發文透露,自己在街頭偶遇吳彥祖,遇上偶像的她難掩興奮情緒,秒變迷妹,把握集郵機會,成功獲得與男神的合照。照片中,只見吳彥祖穿著素色服裝,頭戴鴨舌帽,一身休閒打扮看來低調,但仍難擋其帥氣的男神光環,宛如自帶發光體,帥度爆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