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見面就曖昧甜笑!2大男神片場「基情四射」

王一博演出《陳情令》。(We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肖戰與王一博主演的中國古裝劇《陳情令》暑假一播出,短短15天網路點擊量突破10億,也讓他們因此受封為2019「古裝男神」。戲中2人為知己,網友竟腦補成「忘羨CP」,幻想譜出男男戀,肖戰說,對王一博的第一印象是個鄰家大男孩,拍戲拍到變熟,有時一上戲雙方頻頻笑場,也不知道對方在笑什麼,最後演變成互相打鬧,看誰笑場就打對方。

肖戰演出《陳情令》。(WeTV提供)

肖戰與王一博在戲裡角色,一個活潑調皮,儼然是個是個陽光男孩;另一個則是不苟言笑的高冷男神。網友還發現,2人就連穿衣服都是一黑一白,互動則通常由肖戰飾演的魏無羨主攻,沒事就去逗鬧王一博出演的藍忘機,火花四射,讓觀眾越看越甜。

肖戰(左)、王傳一(右)演出《陳情令》。(WeTV提供)

不過肖戰戲中雖看似調皮,但只要王一博遇險,總是第一個衝上去捨身相護,這樣的反差萌,也使他短時間內圈粉無數。此外,肖戰劇中與玄武巨龜對戰,差一點喪命,王一博細心地替他治療,只見肖戰虛弱地說:「好舒服!」《陳情令》每週一至三晚上8點,於WeTV全網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