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嗆老人都沒亂丟垃圾? 曹西平一句話KO年輕人

曹西平有話直說,他認為大家應該做對的事。(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日前在臉書粉絲團指責年輕人打籃球後,怎麼沒把帶來垃圾帶走,豈料有人到他臉書留言嗆聲:「你們老年人都沒有亂丟垃圾嗎?」

年輕人跑來嗆聲,曹西平沒動怒,他只溫和告訴嗆聲年輕人:「有啊!老年人常常丟垃圾啊,都是下午5點半左右、大太陽下,站在大馬路上等垃圾車來丟垃圾。」

曹西平重申,他根本懶得回應也懶得說,「誰在那裡打籃球,我怎麼會不知道?有幾個老人在打籃球,我會沒有看到嗎?」曹西平表示,他也知道仍有很多年輕人守規矩,「但幾乎都不守規矩,愛護地球、保護環境,應從你我開始做起。」他認為,把帶來垃圾帶走,有什麼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