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獲邀朝聖溫網 男粉狂喊老公嗨翻

林俊傑忙著「聖所2.0世界巡迴演唱會」。(JFJ Productions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J」林俊傑忙著「聖所2.0」巡演,他所領軍的潮牌SMG與棒球帽品牌New Era、美國職棒全明星賽三方聯名合作,他先受邀前往美國克里夫蘭觀賞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賽,緊接著又以Polo Ralph Lauren x 2019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形象大使之姿,親臨倫敦溫布頓球賽觀賽,行程相當忙碌。

熱愛運動的林俊傑,非常開心能夠朝聖體育賽事。(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忙著「聖所2.0世界巡迴演唱會」。(JFJ Productions提供)

相當熱愛運動的JJ,談到很幸運能觀賞許多精彩刺激的賽事,他剛結束「聖所2.0」的長春演唱會,回想起曾在冬天時造訪長春,寒冷的體驗是他待過最冷的城市,當時氣溫約為零下25度,讓他至今難以忘懷。

JJ在台上透露,長春的歌迷都有著超乎想像的熱情,甚至有男性粉絲從開場到結束不斷以「老公」呼喊著他,快歌橋段幾乎全場都站了起來,讓JJ覺得相當震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