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當女一被酸「三立沒錢嗎」 女星戲殺青秒淚崩

坤達(左起)、林思宇、李佳豫、吳念軒出席《月村歡迎你》殺青酒。(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坤達、林思宇、李佳豫、吳念軒12日晚上出席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月村歡迎你》殺青酒,第一次擔綱女主角的林思宇在台上哽咽表示,出道5年從沒人用她當女主角,這次終於圓夢,個性自己很好強,拍攝期間每天都作惡夢,「尤其第一集播出的前一晚,那時候拍戲都心不在焉,當知道首集收視不錯時我都快哭了。」

林思宇(左)在殺青酒上,與坤達(右)接受訪問到一半忍不住落淚。(記者吳志偉攝)

林思宇首次當女主角不被看好,尤其網友毫不留情地狂酸:「三立是不是沒錢才用這個女主角?」讓她相當受傷,每次播完看到網友的反應跟留言,隔天還要進劇組拍戲,壓力更大,好在後期看到觀眾的反應越來越好,也漸漸的放下重擔。

林思宇(左)在殺青酒上,與坤達(右)接受訪問到一半忍不住落淚。(記者吳志偉攝)

拍殺青戲當天,大家都在等著看她哭,甚至劇組有人拿著手機在等拍她落淚,但導演喊卡的時候,她還ㄍㄧㄥ得好好的,最後聽到「今天是南月禮與畢國建的最後一次」,還是忍不住淚崩,就連原本沒有打算哭的李佳豫,也受到影響而落淚。回想起這段過往,林思宇講著講著又哭了。

坤達(右)、林思宇(左)本週在《月村歡迎你》上演落水戲。(三立提供)

坤達(右)、林思宇(左)本週在《月村歡迎你》上演落水戲。(三立提供)

由於林思宇個性太中性,導演一直調整她到中後期,才終於覺得女性化一點,一旁坤達則笑說:「我常跟思宇說,我們這部戲其實是雙男一。」而這次在拍戲期間,坤達幾乎沒在社群網站PO與老婆柯佳嬿的照片,甚至連提都沒提,就是為了要幫助大家入戲,結果一殺青之後馬上就發了模仿孔劉的照片給老婆,林思宇說:「我終於要把坤達還給佳嬿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