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王中平結婚23年!余皓然婚紗照出土辣成這樣

今天是王中平(右)、余皓然結婚23周年紀念日。(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皓然1996年7月13日和王中平步入禮堂,育有一子一女,一家4口感情相當和樂,她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今(13)天,她在臉書曬出23年前兩人的結婚照,舊照出土,引發網友熱議。

余皓然(左)曬結婚照,當年美麗的外表讓人驚豔。(翻攝自臉書)

余皓然po出當年和王中平結婚的報導,兩人不只穿上婚紗與西裝,更搞怪的換上牛仔裝,或是潛水裝搭美人魚裝,夫妻倆笑得開心,新聞副標還寫著「她思考人生未來到凌晨,他等待迎娶也一夜未眠」,看得出雙方十分珍惜彼此。

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是演藝圈盛事。(翻攝自臉書)

網友們看到23年前的結婚照,除了祝福兩人結婚周年快樂,也表示王中平瘦的樣子帥度破表,余皓然美麗的外表更是讓人驚豔,而多年過去余皓然身材仍維持得相當好,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讓人稱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