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影》大鶴奪男配角獎!爆哭喊「一定會更努力」

大鶴奪下最佳男配角獎項激動落淚。(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21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13)晚登場,最佳男配角獎由「大鶴」林鶴軒以《切小金家的旅館》奪得,擊敗前輩喜翔、高捷等人,他上台時激動落淚,直呼:「頭好暈喔!我沒有想過我會得最佳男配角。」也感性表示:「謝謝導演當初獨排眾議選了我,不然我不會演到這部電影,我一定要更努力做好表演這件事情。」他在台上也感謝評審和爸媽。

大鶴以《切小金家的旅館》奪下最佳男配角獎項。(記者胡舜翔攝)

林鶴軒在《切小金家的旅館》喜劇演出極具魅力,評審點評,林鶴軒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以及潛力,並且完全承接喜劇電影的特殊節奏,與資深演員的對手戲毫不遜色,令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