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想懷雙胞胎 AKIRA頂烈日露二點「特訓」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選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核心團員AKIRA,兩人以洛杉磯為主要居住地,日前還一起去看師弟演唱會,看來幸福洋溢。林志玲先前曾向中媒透露想拚雙胞胎,而因為已屬高齡產婦,醫界認為林志玲要自然懷孕較困難,可選擇人工受孕。

AKIRA最近頻繁露面,也常用中日英3國語言更新臉書。(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AKIRA在烈日下打赤膊,熱到往自己身上澆水。(翻攝自臉書)

AKIRA在烈日下訓練體能。(翻攝自臉書)

林志玲不諱言目前以「做人」成功為目標,日前她辦公益拍賣會,但本尊未現身,目前為止只有因履行合約,參加倫敦舉辦的馬術活動,看來還在喬最佳露臉時機。不過,AKIRA娶了林志玲後頻繁露面,也常用中日英3國語言更新臉書,顯見拓展市場的野心。他在洛杉磯烈日下特訓,打赤膊還熱到澆水,看來彷彿是「志玲視角」。他寫道目前特訓中,是為了新的計畫,可預見將有不同先前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