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遊客暑假最愛去哪玩?請看這裡!

2019/07/12 20:1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暑假一向是一年中最多人計畫出遊的熱門時段,根據旅遊平台TripAdvisor對台灣用戶所做的台灣人2019年中暑假出遊的問卷調查,有8成的台灣遊客在今年夏天計畫國外或國內旅遊,而最受台灣遊客歡迎的國外旅遊目的地由東京拔得頭籌,國內旅遊部分則以澎湖最受歡迎,大家近期有計畫出國或國內旅遊,不妨予以參考。

根據TripAdvisor所做的台灣人2019年中暑假出遊的問卷調查,有8成的台灣遊客在今年夏天(6-8月)有計畫去旅遊,其中45%表示計畫前往國外旅遊,28%計畫在國內旅遊,27%是國外和國內計畫都有,而大部分的台灣遊客在暑假會和家人(49%)、伴侶(25%)或好友(17%)一同旅遊。

TripAdvisor公布2019暑假台灣旅客最愛海外旅遊十個熱門目的地名單,日本東京拔得頭籌。(TripAdvisor提供)

TripAdvisor也公布「暑假台灣旅客最愛國內/海外旅遊十個熱門目的地」名單,2019年暑假台灣旅客海外旅遊十個熱門城市是:東京、倫敦、曼谷、新加坡、巴黎、首爾、香港、菲律賓班乃島、阿姆斯特丹、紐約。日本向來是台灣旅客喜愛的熱門旅遊地,其首都東京旅遊元素豐富多元,加上台灣與東京之間的航班多,讓東京成為許多台灣遊客暑假出遊的首選地點。

TripAdvisor公布2019暑假台灣旅客最愛國內旅遊十個熱門目的地名單,澎湖最受歡迎。(TripAdvisor提供)

國內旅遊方面,十個熱門目的地是:澎湖、台北、花蓮、高雄、台中、台東、台南、新北、桃園、嘉義。離島的澎湖是夏日備受國人青睞的國旅地點,喜歡海上活動的旅人遊玩澎湖可體驗和漁夫出海夜釣小管、在大海上衝浪、潛水到海底探奇尋找「綠蠵龜」等各項活動。沙灘、島嶼也是旅遊澎湖不可錯過的Must Do,如高人氣的七美嶼、擁有美麗白沙灘的山水沙灘、逾400年歷史且是當地人信仰中心的澎湖天后宮等,都是必訪熱門景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