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煥然追愛王瞳!老婆接受對方曝光唯一真相

馬俊麟回歸《大時代》。(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馬俊麟因演出民視八點檔《大時代》煥然一角聲名大噪,然而日前他墜樓致死疑雲終被解開,劇中被表哥余秉諺推下墜樓的馬俊麟,原來是被媽媽邱琦雯藏起來治病,馬俊麟笑說自從墜樓戲播出,太多訊息問他是不是真的領便當了,他都已讀不回,就連自己的爸爸媽媽問起也避而不答,笑說自己保密功夫做得很徹底,只讓老婆知道真相。

然而在馬俊麟善用「煥然」養病期間,卻爆出在劇組和王瞳過從甚密的緋聞,對此馬俊麟則表示這是不實指控,劇中也因跟王瞳配對而更添遐想,解除緋聞警報後,馬俊麟在家扮演好爸爸角色,也養成上健身房的習慣,同時學會了口琴,原來是回歸《大時代》的第一場戲就要吹口琴。

馬俊麟(左)回歸《大時代》,將和王瞳再續前緣。(民視提供)

馬俊麟演出暖男孫煥然,在墜樓前還跟劇中女友王瞳求婚,沒想到被余秉諺推下高樓生死未卜,在編劇神手之下,馬俊麟大難不死,馬俊麟透露自己爸媽也是忠實觀眾,一看到墜樓播出,馬上關心是不是「失業了」,擔心他沒收入養孩子,讓他啼笑皆非。

為了劇情鋪梗,馬俊麟守口如瓶,只有讓老婆知道完整劇情,他說休息的這一個月時間,也充分利用時間,也帶老婆看預售屋,他說人生很圓滿,明年就可以全家人入住新房了;緊接著馬俊麟回歸,被問到是否和劇中女友王瞳再續前緣,馬俊麟神秘的表示這就要讓大家繼續追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