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客服「我真的很氣」講到哭了 陳斐娟好尷尬

長榮客服人員Eva講到罷工事件忍不住哭了。(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長榮空服員罷工風波才剛落幕,公司內部卻傳出霸凌事件,一名化名Eva的長榮客服早前call in到陳斐娟節目,透露員工沒參與罷工承受巨大壓力,更不捨公司被抹黑,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哽咽,當場哭了出來。

Eva早前在陳斐娟主持節目《這!不是新聞》中表示,雖然她的工作不會直接接觸到空服員,但家人本身就是長榮空服員,在罷工當天因為同儕壓力,到公司門口準備參與罷工,最後被她勸說才鼓起勇氣離開。

Eva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哽咽,透露在罷工期間,客服人員承受巨大壓力,所幸很多旅客還是理性給予支持,「每次我們幫他們處理,可能花一個小時幫他們處理完機位,他們甚至就是還鼓勵我們、給我們加油,說你們加油、謝謝你們。」令她相當感動,她也強調公司其實很珍惜員工,認為公司被抹黑,既生氣又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