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結婚14年老公桃花不斷 她揭「夫妻不為人知關係」

許雅鈞(右)常爆出花邊新聞,老婆小S總是力挺到底。(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4年,育有3個女兒,不過許雅鈞10日卻被《鏡週刊》爆出,深夜用愛心Uber護送回家2位晚歸女子,經常私下挹注資金給需要幫助的辣妹。許雅鈞一直以來花邊新聞不斷,小S總是力挺老公到底,夫妻關係讓人霧裡看花,對此,通靈命理師江嘉葉直言,2人婚姻是否能一直走下去,關鍵全在小S身上!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表示,小S與許雅鈞前世其實是一對兄妹,因父母早亡,2人相依為命,哥哥開店做小生意養家活口,妹妹感激於心,因此努力持家,照顧哥哥日常生活,並且一心向佛,常常到附近廟裡拜觀世音菩薩,廟中師父告訴小S,多行善多布施、多積德,會改善家裡的環境,不過是回饋自己下一世,她因此開始有空就做義工,省吃儉用存下的錢都拿去布施,每天也很虔誠的禮拜觀音,而且不只幫自己,也幫哥哥做功德。

通靈命理老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這一世2人相逢成為夫妻,小S在演藝圈闖努力打拚,累積不少財富,她和許雅鈞看似恩愛卻又常被打臉,尤其許雅鈞花邊新聞不少,讓小S含淚挺夫,一個個的幫他粉刷。江嘉葉從小S面相來看,認為她人中有氣,花很多時間經營自己的生活,希望婚姻能幸福美滿,可惜上唇微弱、氣色不明亮,代表夫緣不深;唇型上翹愛嘻鬧調皮,但人緣很好。

江嘉葉也坦言,可惜許雅鈞由上世延伸過來,他雖然很喜歡小S,卻像妹妹一樣,而許雅鈞眼神混濁,表示對妻不忠;耳垂上翹喜外面熱鬧生活,唇型豐滿有力,所以桃花超旺。至於2人是否能白頭偕老,江嘉葉表示:「端看小S的智慧,一關關的自我調適幫他化解,大量布施行善救濟貧困人士,為自己累積福德,會得老天的幫助,維持一個完整的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