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道具流出?知情者揭全因小勞勃道尼而起……

小勞勃道尼演活「鋼鐵人」,帥氣的「東尼史塔克」形象深植人心。(法新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以漫威電影宇宙系列當中的「鋼鐵人」暨「東尼史塔克」一角深植人心,亦在電影《蜘蛛人:返校日》扮演「英雄教父」的角色。有趣的是,腕錶製錶商漢米爾頓(Hamilton)為史塔克而造的鏤空Ventura系列錶款,不僅引發網路熱搜,就連小勞勃道尼本人也遊說劇組與導演,將這款手錶轉贈於他,同時提出願意自掏腰包、委託漢米爾頓客製化生產,讓他贈送給親朋好友。現在,漢米爾頓決定不讓這只電影訂製錶成為銀幕絕響,將在今年8月正式限量發售。

漢米爾頓Ventura蜘蛛鏤空限量腕錶。不鏽鋼黑色PVD錶殼(42.5×44.6mm)。黑色橡膠錶帶。全球限量999只;台灣60只。(Hamilton提供)

據悉,小勞勃道尼當時即對漢米爾頓Ventura系列獨到的設計與工藝深深著迷。對品牌來說,這款原為「道具」的鏤空腕錶因其盾型錶殼的特殊性與複雜的加工難度,需要歷經多重考量、反覆鑽研,才能真正進入量產,此時終於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