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超甜牽一家四口走紅毯 兒女正面照首次曝光

孫儷(右)與鄧超家庭美滿。(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中國男星鄧超與孫儷結婚9年,育有7歲兒子「等等」和4歲女兒「小花」,一家4口幸福和樂,不過有了兒女後,夫妻倆相當注重孩子隱私,幾乎不在公開場合與社群網站上讓他們亮相,沒想到今(11)鄧超參加電影《銀河補習班》在上海舉辦的首映禮,兩人帶著一對兒女出場,兩位小寵兒的正面照也首次亮相,瞬間吸引不少關注。

鄧超(右一)牽一家四口走紅毯。(翻攝自微博)

鄧超與孫儷帶著兩個孩子走上紅毯,只見照片中,兒子「等等」與爸爸鄧超著同款西裝,女兒「小花」穿著一身可愛的藍色小裙子;據陸媒報導,孫儷在受訪中談到:「很想帶等等和妹妹來看爸爸的電影」這次有機會就是希望看到爸爸離家一百天,為這部電影努力的成果,孫儷還爆料:「孩子對於爸爸的職業一直有誤解,只知道媽媽是演員,以為爸爸是歌手。」笑翻眾人。

鄧超(左一)與孫儷的兒女首次公開亮相。(翻攝自微博)

等等與小花首次公開亮相,引發網上熱議,網友看了同框畫面後,紛紛興奮表示「第一次見到等等與花花本人」、「等等好帥啊」、「終於見到美甲達人小花妹妹」、「我的天,顏值超高的一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