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男星衝進火場救父 狂吸濃濃瓦斯味險窒息

楊子儀劇中衝進火場救父親太保。(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子儀主演的三立週五台灣好戲《天之蕉子》,本週播出他背著飾演父親的太保,衝出火場的劇情,由於模擬得太過真實,因此完全不需要培養情緒就自然演出。而現場濃濃的瓦斯味和強力膠味,也讓楊子儀和太保在火場裡快要窒息,到了隔天大家的頭還是有點暈,才趕緊喝牛奶解毒。

楊子儀拍攝火場救父劇情,現場險象環生。(三立提供)

楊子儀拍攝火場救父劇情,現場險象環生。(三立提供)

楊子儀背著太保離開火場。(三立提供)

楊子儀表示,拍火場戲最困難的就是維護自身的安全,「因為當你在這麼緊張的場景中,加上完全融入劇中角色的情緒時,會變得無法精準判斷風會往哪個方向吹、火往哪個方向燒、火燒過來時哪個時機點要跑。」

楊子儀記得其中有場戲要衝進火場,途中經過的大門因火焰爆炸而彈開,讓他非常的緊張,一來是怕被小炸藥炸到,二來是怕被門砸到,好在這場戲順利拍完,大家都平安無事,楊子儀笑說:「這場戲如果拍得不好算在導演凱哥頭上,拍得好就是我們功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