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天堂輕量版Switch來了!9月開賣台幣6180元 跟一般版有3大不同

任天堂輕量版Switch Lite正式亮相,主打手提遊戲功能。(翻攝官網)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任天堂輕量版Switch Lite正式亮相,主打攜帶,外型比現有Switch更小巧,價格上也較為便宜,9月20日全球上市,台灣售價6180元。

任天堂輕量版Switch Lite,9月開賣,台幣6180元。(翻攝官網)

輕量版Switch Lite跟一般版Switch相比,主要有3大不同,第一Switch Lite不具備桌上、電視模式,也就是不能用電視玩遊戲,只有手提模式,支援所有可以用手提模式玩的任天堂遊戲,但有部分限制。第二沒有可拆卸的Joy-Con手把,玩震動功能和動感IR照相機的遊戲時,必須另外購買Joy-Con。第三是外型,Switch Lite是5.5吋螢幕、重量275公克,一般版Switch是6.2吋螢幕、重量398公克。

Switch Lite共黃、綠、灰3色,9月20日全球上市,台灣售價6180元。11月1日將配合寶可夢新遊戲《寶可夢 劍/盾》推出特殊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