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個月苦心被中國拳王糟蹋 館長痛心:不要比了啦

館長痛心苦心被白費。(翻攝自YouTube)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中國拳王練喻軒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館長與練喻軒經過私下溝通後,決定以交流方式進行。但因為練喻軒的豪語,有粉絲留下「小心吃子彈」的訊息,讓練喻軒在臉書發文寫上:「到了台灣我不去總統府撒一把五星旗歡迎大家集體噴我!」讓館長相當痛心,這一個月為了讓練喻軒能順利來台灣的苦心,都白費了。

練喻軒因為不斷收到網友留言騷擾,在臉書寫下:「莫名其妙的有人威脅我,我天生不吃這套,作為切磋交流我代表不了大陸,但我代表得了反你媽台獨的決心!不吹牛逼,到了台灣我不去總統府撒一把五星旗歡迎大家集體噴我!」但館長在直播中看到這篇發文時,無奈說:「你去搞這幹什麼,你去聽網友幹什麼?」他更忍不住多次嘆氣。

館長接著說:「你去這樣我們就不用比了啦!真的是不要這樣子啦!你就趕快過來這邊泡茶、吃飯,差不多了就去打一打。」他感嘆表示:「不要枉費我這一個月這麼辛苦,我是真的很尊重的,每天都在練,練到身體都很難過,為的就是來交流,我都這麼努力在練了。」似乎有些怨嘆苦心白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