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正!青銅綠面潛水錶秒殺倒數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Bell & Ross潛水錶系列以飛機儀表板為靈感,2017年問世的BR03-92 Diver潛水錶系列以方中帶圓的結構,開創錶壇首款方形潛水錶,並且符合ISO6425對於潛水錶的認證標準。今年為BR03-92系列增添BR03-92 Diver Black Matte,以及限量999只的BR03-92 Diver Green Bronze,共兩款新作。

符合ISO6425對潛水錶的詳盡標準:防水性能至少達到100米、具有分劃刻度的單向旋轉錶圈、操作指示器、具有夜光塗層標記、黑暗中保持易讀性、具備抗衝撞與防磁保護,讓Bell & Ross在專業製錶領域占有一席之地。(Bell & Ross提供)

Bell & Ross BR 03-92 Diver Black Matte是一體成型的霧面黑陶瓷腕錶,以精密專業技術打造、展現方中帶圓的極致工藝。(Bell & Ross提供)

BR03-92 Diver Black Matte以高難度的獨家製程,打造出一體成型霧面黑陶瓷錶款,BR03-92 Diver Green Bronze運用青銅與迷彩卡其色,賦予腕錶復古風格。青銅綠面款式搭配真皮錶帶,呼應錶款的獨特色澤,也可更換為專屬橡膠錶帶。

Bell & Ross BR03-92 Diver Green Bronze青銅綠面款。符合軍事和潛水錶規格的深綠褐色錶盤;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的鍍金鑲貼時標。全球限量999只。(Bell & Ross提供)

引起注意的是,Bell & Ross去年即為該系列推出青銅錶殼款式,不同在於黑色錶盤,同樣是限量999只,在很短的時間內全數售罄,這只新作為青銅材質搭配橄欖綠錶盤、錶圈,散發如迷彩般的軍事風範,據悉風頭更勁。

Baselworld 2019 - Diver presentation - Bell & Ross影音連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