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遭指溺愛孫安佐 狄鶯痛批3來賓…線索曝光!

狄鶯透露目前在亞洲大學攻讀碩士班。(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育有19歲獨子孫安佐,去年孫安佐因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鋃鐺入獄260天,去年底返台後搖身成為英雄級網紅,去年忙著救子的狄鶯,直接與孫鵬在赴美,當時一度傳出她根本不識字,看不懂中文,卻奮不顧身與洋人打官司,不過昨狄鶯復出做公益,說明自己其實早在爆發恐攻案之前,就在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餐飲科念二專,原本差點要畢業了,因要救子休學5個月,最終肄業收場,她覺得非常可惜,不過現在又在讀碩士。

消失16個月的狄鶯談起近況,她透露目前在亞洲大學攻讀碩士班,碩一的她已經在憂心論文題目要寫什麼,對於先前傳她根本不識字一事,傳聞不攻自破。

另外狄鶯昨天也點名3個人惹到她,居然敢在談話性節目當來賓時,非議她對孫安佐的教養,說她溺愛孩子,生病了要看心理醫師,問她究竟是誰,原本即將脫口而出,一旁的導演伍宗德要她冷靜,最終她冷回:「其實你們去查就知道了!怎麼可以講得好像我認識他一樣?」也表示不用跟她道歉,強調這些人根本不存在於她生命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