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社長病逝!赤西仁退團9年真心話曝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昨(9)因解離性腦動脈瘤破裂病逝,享壽87歲。「KAT-TUN」已退團的成員赤西仁在IG上傳新歌《Johnny》,痛別喜多川,他說:「想要以自己的方式,將那時候得到的話語連接在一起。」歌詞中也以「帶著我的愛一起離開」表達不捨心情。

赤西仁(左)、山下智久悼念喜多川。(翻攝自Instagram)

山下智久感謝喜多川拓展了他年少時的視野,「少年時代,您利用我暑假1個月的時間帶我到美國,我第一次見到的景色、人、時尚、音樂,都是那麼新鮮,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山下表示:「我的人生,我的家人,我的粉絲,都是因為您才感到幸福。但願大家不會忘記,我們的人生製作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