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新歌MV超荒誕 躺進棺材媽媽竟這樣說

吳青峰稱《巴別塔慶典》是他拍過最荒誕的MV。(環球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青峰最新單曲《巴別塔慶典》MV今(10)日無預警上線,吳青峰稱這是他拍過「最瘋狂、最荒誕、最耗時」的MV,其中包含自說自話、貪懶、自私、惡鬥的戲碼,殺青後吳青峰給予導演一個窩心擁抱,表示「很興奮拍完這一切」。

吳青峰被安排躺進棺材。(環球提供)

《巴別塔慶典》歌名來自古老的傳說,遠古時期人們說著同種語言,但他們想要建造一座直達雲端的塔,用來傳播自己的名聲,於是上天打亂這些人的語言,讓他們聽不懂對方說話,也間接阻止了這座塔的建造。吳青峰希望藉由這樣的寓意,表達在這個世界,每個人都自說自話,語言提供了方便卻也帶來隔閡和混亂,導演為了表現出歌曲中各說各話的混亂世界感,特別安排了荒謬、尷尬、黑暗的8大場景,此外還有手術台開腸破肚、火刑、煮刑、牢籠之刑、奴隸之刑及食人宴等荒誕6大酷刑,幾乎都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情況下拍攝完成。

吳青峰《巴別塔慶典》MV上線。(環球音樂提供)

其中一個場景導演要求吳青峰躺進白色棺材,他雖然不介意,但很擔心會嚇到吳媽媽,直到MV上線前一天才鼓起勇起告訴她,沒想到媽媽竟秒回:「這是『見棺發財』,好兆頭!」另外吳青峰上周台北舉辦限定5天的《巴別塔慶典概念展》,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每人平均排隊兩小時,展期已於昨(9)日結束,近八千多人次造訪,創下該展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