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見基哥!羅家英徐錦江結伴送故友「好多回憶」

港星徐錦江(右)和羅家英昨結伴赴李兆基靈堂。(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影壇四大惡人」之一的港星李兆基,上月2日傳出因肝癌擴散致肺部,經搶救後不治,享壽69歲。他的告別式昨在香港鑽石山殯儀館舉辦,由妻子邱巧貞,好友陳慎芝打點,包括導演杜琪峯、劉偉強;港星黃秋生、羅家英、徐錦江等人都到場致意。

李兆基靈堂。(香港明報提供)

李兆基靈堂。(香港明報提供)

徐錦江昨從中國返港,和羅家英結伴一起到殯儀館送別故友,他表示當初因拍戲和李兆基認識,「已經10幾年沒見,和他一起工作好開心的,在我腦海裡面有好多好好的回憶,他是一個好長情的人」。

導演杜琪峯。(香港明報提供)

羅家英則回憶當年由李兆基擔任兩人經紀人,非常照顧他們,更說李兆基哥從混黑幫變成好人、吸毒變戒毒,對電影工作很感興趣,還越來越會唱歌。「其實1994年就認識基哥,當時徐錦江簽給王晶,我後來也簽給王晶,王晶安排基哥做我們的經理人,基哥好多事情講,好多大道理,人好又有義氣,不過已經2、3年沒見到他了,他住院也有去探望他」,兩人也感嘆之間有很多很好的回憶。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導演劉偉強。(香港明報提供)

港星黃秋生。(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