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空上陣?女神「一片葉子」遮E奶 自爆拿掉更性感

陳婉衡。(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港星陳婉衡,擁有36E傲人上圍,受封「TVB波神」,近日天氣炎熱,她貼出多張泳裝照消暑,其中的裸上身辣照,引起網友好奇。

陳婉衡時常在Instagram分享福利,日前貼出身穿泳褲、上身以超大樹葉遮住的辣照,大方露出香肩及纖腰,展現姣好身材,網友猜測,女神疑真空上陣,掀起一陣暴動,「放下那片葉子」、「葉子是無辜的」、「能否換小一點的葉子」、「好性感」。

陳婉衡以樹葉遮胸。(翻攝自Instagram)

陳婉衡事後向港媒透露,照片是先前赴普吉島所拍,她坦言其實當天穿了無肩帶的泳衣,剛好身旁有樹葉,順勢拍了此照,「想不到這麼多人以為我半裸沒穿,還有人留言說不要那麼性感,但其實我穿的泳裝照,比起那張照片還要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