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男友渣男行徑曝光 論及婚嫁偷吃被抓包

傳出藍蔚文(右)在王心凌(左)清涼照事件貼心陪伴。(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王心凌近日忙著「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不料,緋聞男友藍蔚文上週卻被拍到,帶妹在台中開房間,她以「別人的事情我們沒什麼可回應」斬情。不料今日再爆男方與「華航林依晨」走很近,但對方其實早有交往2年多的肌肉男友。

據《鏡週刊》報導,今年2、3月傳出趙葳葳和藍蔚文走很近,2人甚至還一起出國同遊並留下白色情侶衣的合照。但藍蔚文過去曾爆出與華航空姐陳姿瑩交往,還會現身《超級偶像》舞台下加油,2人甚至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卻敗在藍蔚文劈腿被抓,女方於是憤而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