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4歲秦沛傳中風住院 消息一度被封鎖

秦沛本名姜昌年,昨被傳中風住院。(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74歲香港資深男星秦沛昨驚傳中風住院,由於他有廣告合約在身,消息一度被廠商封鎖,港媒掌握密報才曝光,震撼台港娛樂圈。昨晚,秦沛女兒姜麗文透過IG曬影片澄清:「爸爸很健康。」

泰沛一對子女(小圖)出面否認父親中風,姜文杰(小圖右)更公開父親做伏地挺身照片。(香港星島日報)

姜麗文昨晚現身將軍澳電視城,她駁斥父親健康亮紅燈不實消息,「完全沒有這件事,怎麼會有這種不實傳聞?父親好健康也很有精神。」秦沛獨子姜文杰也以簡訊回覆媒體,同時公開父親做伏地挺身短片,直言:「口說無憑,有影片為證,父親身體好得不得了,多謝大家關心。」認為這是以訛傳訛的烏龍爆料。

秦沛本名姜昌年,又名嚴昌,在香港娛樂圈人稱「Paul哥」,是一位擅長忠奸角色的實力派演員,近年經常扮演父親或董事長角色,胞弟姜大衛和同母異父的弟弟爾冬陞也是香港知名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