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首投民進黨遭質疑 名嘴譏諷已超越時空

韓國瑜自曝生平第一次投票,就是投給「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方素敏」。(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自曝生平第一次投票是在22歲那年,且還投給「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方素敏」,此說法隨即被打臉,因他22歲是1979年,民進黨1986年才成立,當年他要如何投給7年後才成立的進步黨?

對此,韓國瑜澄清「那就是黨外時期,我這一輩子第一次投票就是給方素敏」,他澄清沒有別的意思,「我沒有要消費或藉著去爭取到什麼好感」,強調大家都年輕過,「當時可能充滿熱情理想,未必對既有的一切事物信服,可能會有顛覆性想法。」

韓國瑜的口誤狠被打臉,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也趁機暗諷:「我第一次投票給了高玉樹;我第一次上街示威是反袁世凱;我第一次上戰場是打古寧頭!」最後還補上一槍:「我已經超越時空、征服宇宙,我也要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