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安佐搖錢樹!狄鶯燒盡3000萬 孫鵬放大絕補錢坑

狄鶯。(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育有19歲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鋃鐺入獄後於去年底獲釋回台,搖身成為英雄級網紅,這段期間狄鶯爆燒3000萬救子,一度傳出怒退演藝圈,今她卻出來做公益,宣告沉寂16個月後全面復出,據親近孫家密友透露,這陣子孫家正如火如荼籌備成立大型經紀公司。

孫鵬已於4月哭著復工錄《國光幫幫忙》,這段期間一直不見狄鶯蹤影,一度傳出她要開節目,但後來因她個人因素,最終未點頭答應,昨傳出孫鵬正積極幫狄鶯、孫安佐成立大型經紀公司,由他自己擔任老闆,全力經營狄鶯、孫安佐的演藝及網紅事業,由於之前為了孫安佐爆燒3000萬,加上《國光》如今每周首播次數也變少,孫安佐積極接業配,據傳1篇3萬,狄鶯今也出來拍片,工作慢慢上門,難怪孫家決心開公司認真搶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