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AUL草莓千層買1送1 備貨1公噸草莓迎法國慶

PAUL草莓千層235元,即日起至7月14日買1送1。(PAUL TAIWAN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法國PAUL麵包甜點沙龍,為慶祝7月法國國慶,並同慶品牌創立第130週年,即日起至7月14日,特別於各店推出明星商品「草莓千層派」買一送一,且因應此活動,草莓備貨量更達1公噸之多!

PAUL巧克力千層派,185元。(PAUL TAIWAN提供)

除了草莓千層派,PAUL香醇濃郁的「巧克力千層派」、抹茶與蜜紅豆不敗組合的「抹茶千層派」各自有其擁護者。PAUL千層派由兩片派皮組成方形外觀,派皮為法國直送,同時具有酥脆、鬆軟的焦糖化的層次,與滑順的卡士達醬,在口中融合後既酥脆又綿密,迷人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PAUL抹茶千層派,以抹茶卡士達包裹蜜紅豆的經典不敗組合,擁有一票粉絲,210元。(PAUL TAIWAN提供)

PAUL草莓千層派,擁有甜度適中、滑順濃郁的卡士達醬,以及豐富的草莓,一口咬下,好心情湧現。(PAUL TAIWAN提供)

即日起至7月14日,活動期間凡外帶購買草莓千層派一份,即贈任一口味千層派一份,各店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各店每日早上11:00開賣,其他出爐時段依各店公告為準。更多詳細活動內容請見PAUL Taiwan官方粉絲頁:www.facebook.com/paul1889.taiw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