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哭哭!孫盛希爆分手後現身看藍人 竟是「前男友」介紹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紐約外百老匯知名表演團體「藍人樂團」,暌違10年2度訪台演出,今(9)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行首場表演,不少藝人都前來朝聖,而剛爆出已和交往7年男友分手的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得主孫盛希,今天也到場,她說,當初就是前男友介紹她認識了這個「藍人樂團」,如今只能自己來看表演。

孫盛希爆出情傷後,今晚轉換心情看表演。(記者潘少棠攝)

媒體問孫盛希:「是來看『藍人』療情傷嗎?」沒想到她回答:「其實我有聽說很好看,就是他(指前男友)告訴我的。」現場一片為她哀嘆聲,會不會前男友也買票來看了?她說對方應該還在國外。

BLUE MAN星光場。(記者潘少棠攝)

孫盛希說,還是很不習慣男友變成「前男友」3個字,如何調適心情?她說:「寫歌一直都是我的情緒的最好的抒發,都在寫歌,我也寫了很多有關於他的歌。」

而孫盛希很期待今晚「藍人」的演出,她知道是融合打擊樂的表演,形式很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