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嘎嘎認基督徒露餡! 模糊婚前性行為:別搞出人命就好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前成員「嘎嘎」潘俊佳星途不順,接連爆出多起桃色糾紛,最後慘遭MP魔幻力量退團。日前嘎嘎在咖啡廳洗杯子端碗盤,今他出席活動受訪表示已離開咖啡廳,目前全心全意做音樂,也和前大嘴巴團員DJ宗華合作開設網路節目《街頭好聲音》,試圖從網路上再出發,而說起感情部分,嘎嘎表示目前沒有對象,也允若不會閃婚和先有後婚,至於身為基督徒的他是否遵循宗教法規,對此他則回應「安全第一,不要搞出人命就好」。

嘎嘎出席網路節目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嘎嘎表示現在積極在音樂上求表現,在被問到戀情時,瘋狂求饒直「拜託饒了我吧!有的話我會告訴大家,給一個交代!請大家放過我吧!」,對於新戀情承認與否,嘎嘎打太極說「你們(媒體)沒拍到就沒有,拍到了我承認就是,不要急!」

愛紗出席網路節目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另外34歲的嘎嘎被問到會不會先有後婚當爸爸,對此嘎嘎表示「幾歲當爸都還好,最重要是另外一半,因為女生生小孩會有年齡煩惱!」隨後也說「若先有後婚,爸媽會殺了我!」一問之下才發現嘎嘎是基督徒,被問到是否會遵循宗教的禁止婚前性行為,他強調:「大家都是大人,(婚前性行為)不是宗教可以規範定義,安全第一,不要出人命就好!」幽默話語也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嘎嘎、DJ宗華(右)出席網路節目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愛紗也到場宣傳自己的網路節目《愛紗愛亂玩》,表示該節目呈現一些台日差異,愛紗也從中去體驗以及表達自己的看法,日前更為節目親手下廚做便當送給邰智源,而問到愛紗目前感情狀況,愛紗表示目前不急著投入下一段戀情,愛的便當做了也不知道要送給誰,現在仍是工作第一,好好賺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