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廳院Open House 邀民眾勇闖劇院奇幻秘境

2019/07/09 16:14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兩廳院每年運用機械保養期間舉辦Open House活動,開放讓所有觀眾都有機會一探平時較少接近的場館角落與舞台禁區,今年以「勇闖奇幻島」為主題,包括《馬戲瘋劇院》和《夢響樂聲林》2梯次,將把兩廳院變成一座奇幻島,從早到晚,自觀眾席到兩廳院各個角落,由室內到戶外,呈現不同的劇場魅力。觀眾只要購買相關場次票券,就可於活動當日盡情暢玩。

兩廳院Open House,拉近民眾與藝術的距離。(兩廳院提供)

兩廳院表示,Open House自2004年開始至今,年年更新表演主題、互動活動與戶外廣場OPEN市集,每年吸引上萬名觀眾參與,已成為許多親子、熱愛表演藝術的朋友們每年夏天最期待的驚喜與冒險活動。

今年2梯次,將於7月14日率先登場的戲劇院《馬戲瘋劇院》,舞台區由擅長奇幻馬戲的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結合舞台設備的特技表演,獨特又刺激;當天在戲劇院的各個角落,還能遇到馬戲團雜耍飆特技,等著觀眾加入。

兩廳院2019Open House《馬戲瘋劇院》。(兩廳院提供)

第2梯次將於8月11日在音樂廳舉辦《夢響樂聲林》,除將展現不同氛圍的親子管風琴音樂會,聆賞音樂的同時,還可透過即時轉播,看到巨大管風琴內部構造,讓音樂會不只是用耳朵聽,還能一探管風琴的發聲秘密。另於音樂廳大廳的各個角落,都將安排和聲音或音樂有關的互動裝置與演出,喜愛音樂的民眾將有意外驚喜。

此外,兩場Open House活動期間,除週日《馬戲瘋劇院》或《夢響樂聲林》全天候場館探索,週六至週日連續2天,兩廳院廣場上都有豐富的OPEN市集;兩廳院表演藝術圖書館攜手台北市立圖書館推出的「北市圖行動書車─影音號」,也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讀好書、看表演和聽音樂;週六晚上還可加入夏日迴廊電影院,在沁涼的微風與星空陪伴下欣賞電影。活動詳情可上兩廳院售票系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