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不表態立場 開嗆館長「你看黃安下場有多慘」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今出席越南芽莊觀光旅遊活動,左談生涯規劃,右回應館長點名抨擊。他談到自己2年前就萌生演藝圈退意,如今銷售的副業產品業績翻倍成長,他預計等KID當完兵回來,把《綜藝玩很大》交給他跟小鬼,之後再整合《綜藝大熱門》,不排除只留下和女兒吳珊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未來到中國經營產品,也不排斥接中國節目,還有自信說:「簽我一定大中!」

吳宗憲出席芽莊旅遊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之後他再談到之前被館長點名直批中國、台灣「兩邊賺」,還一度為了「921地震捐錢」互嗆,吳宗憲開嗆,指出館長當兵,幫忙在921大地震搬屍體,本就是份內工作,而他自己捐款,絕對是演藝圈第一;他也強調愛與和平,認為藝人本職是娛樂大家,不該表態政治立場,「你看黃安下場有多慘,他裡外不是人」。

此外,被問到身上有刺青的人他怕嗎?吳宗憲打趣說:「花錢就有啦!」他也自認地位高,本來就容易被攻擊,未來不打算繼續跟館長纏鬥,或與對方提告,希望外界別繼續無的放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