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早餐吃對了嗎?營養師指出這幾樣NG早餐

堅持每天吃早餐的盧廣仲,於白蘭氏活動現場小試身手,端出自創研發的廣式早餐料理:鷄精法式吐司,以高纖的全麥土司,融合「鷄精」+「雞蛋」的雙重蛋白質元素,搭配小黃瓜與蕃茄,創造美味又營養的一餐。(白蘭氏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白蘭氏雞精,找到「早餐達人」盧廣仲為品牌站臺,並宣布七月初率先與7-ELEVEN聯袂推出「鷄」+「蛋」活力早餐組,消費者以45元的親民價格,即可購入白蘭氏鷄精與茶葉蛋,為全台上班族補充一天活力(雞精原價就要71元)。知名營養師梁家瑋也破解NG早餐,而曾經以一曲早安晨之美走紅的盧廣仲,更在現場大秀廚藝,獻出自創鷄精早餐料理。

白蘭氏健康小隊長盧廣仲與營養師梁家瑋共同呼籲早餐重要性,隨時隨地來個健康的雞精shot。(白蘭氏提供)

知名營養師梁家瑋表示,在衛福部國民健康暑於去年出版的《每日飲食指南手冊》當中提到,每個人一天至少要攝取3~8份蛋白質,一份可能是一顆蛋、一杯240克的牛奶,或者三根手指頭的肉。現代人常常沒時間準備早餐,此時雞精就是很好的選擇,搭配一顆蛋,或者運動完就飲用雞精,小分子胺基酸可修復損傷的肌肉,增肌減脂肪,早餐補充蛋白質也可以幫助思緒、專注力。

白蘭氏七月初率先與7-ELEVEN聯袂推出「鷄」+「蛋」活力早餐組,45元。(白蘭氏提供)

看準上班族的早餐需求及營養缺口,白蘭氏推出以早餐營養為訴求的通路策略,白蘭氏北亞區行銷協理龔真慈補充:「超商往往是上班族選購早餐的集散地,而茶葉蛋則是早餐最易入手的單品,以親民價格包裝鷄精與雞蛋的組合,有效為上班族的健康把關。」而從營養師梁家瑋的觀點分析,上班族的早餐,通常都有缺乏蛋白質的問題,衍伸體力缺乏、專注力不集中、免疫力低下等窘境,「鷄」+「蛋」的早餐組合,「是雙重補充優質蛋白質的利多,一方面提供維持身體機能的能量;鷄精與雞蛋也都是天然的原型食物,有利於組織健康增長,且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白蘭氏期望以「鷄」+「蛋」的加持,為上班族補充優質蛋白質。(白蘭氏提供)

營養師梁家瑋揪出最「雷」的三大早餐組合:西式早餐(漢堡、薯餅)、傳統早餐(燒餅、油條) 、以及隔夜早餐(麵包、咖啡);共通點都是高GI、高熱量及纖維含量不足,優質蛋白質的攝取更是罕見。梁家瑋進一步說明:「這樣的組合,雖然有飽足感,但營養成份極度失衡,除了容易引發升糖反應,產生昏昏欲睡的現象,熱量過度,也會讓體重節節高升。」

想輕鬆吃對早餐不踩雷,梁家瑋指出,可選擇原型食物多吃高蛋白、少吃高糖食物以控制熱量、增加蔬果攝取並維持營養均衡,「早餐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決定了每天的精力狀態,建議要充分把握蛋白質的補充,除了大家熟悉的茶葉蛋,萃取自鷄隻精華的鷄精,成分天然,也很適合在晨間飲用。尤其內含小分子胺基酸,有利於人體快速吸收,根據臨床實證,長期飲用更能有效提升體力、專注力及免疫力,也有助於調節新陳代謝與舒緩情緒焦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