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團踢館老闆羅志祥 結果曝光傻眼「史上最弱」

羅志祥(中)與C.T.O一起參加《極限挑戰》。(環球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偶像男團 C.T.O參加老闆「小豬」羅志祥擔任固定來賓的《極限挑戰》,6位成員不敢置信的說:「居然可以從觀眾變成節目中的角色,太不可思議了!」

台北捷運車廂藏有彩蛋。(環球提供)

這次在節目中大玩追擊戰,羅志祥、雷佳音、迪麗熱巴等6位勇士整裝出發,拯救水源危機,而C.T.O的任務是扮演黑衣人給勇士們重重阻礙,結果雷佳音從梓寧、薛恩手中逃走三次;迪麗熱巴的神演技把梓鑫跟仕偉騙的團團轉;振緯跟宇慶兩個到最後,什麼人也沒抓到,還差點錯過敵隊重回基地的時機,讓C.T.O自嘲是「史上最弱黑衣人」。《極限挑戰》也宣布C.T.O將在7月10日的公益演唱會中與華晨宇、張信哲等人同台。

「START IT巡城車」啟動。(環球提供)

剛推出最新專輯《START IT》的C.T.O行程滿檔,「START IT巡城車」以及台北捷運C.T.O夢想列車也已全面啟動,列車上紀錄著每位團員想對大家說的話,即日起掃描列車手拉環上的QR Code還能搶聽新歌,每列車廂更藏有彩蛋,將抽選出幸運兒擔任C.T.O的「一日經紀人」。

C.T.O將在8月31日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7月13日中午準時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