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七最狂IG打卡美店第二彈!聯名卡娜赫拉、樂事 萌到讓人尖叫

7-ELEVEN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店,展示區有眾多限定周邊。(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萌到讓人尖叫!迎接暑假旺季,7-ELEVEN品牌聯名店再出新招,這次跟日本超人氣「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美國洋芋片大廠「Lay's樂事」打造聯名店,勢必再成為IG打卡熱點。

7-ELEVEN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店,位於南京商圈。(業者提供)

7-ELEVEN今年3月跟「可口可樂」、「海尼根」、「瑪莎拉蒂」跨界合作首波聯名店,引起話題,第二彈由「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和「Lay's樂事」接手,二家聯名店分別選在台北市上班族以及觀光人潮眾多的南京、西門町商圈,雙方籌備一年以上,耗資上百萬元打造。

7-ELEVEN第二彈品牌聯名店來了。(業者提供)

(一)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店(威克門市,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08號1樓)

7-ELEVEN「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店打造夢幻般的童話世界,以與好友快樂野餐為主軸,走到店門口就能看見戴貝雷帽的粉紅兔兔,手拿CITY CAFE迎接大家。店內設計台灣獨家CITY CAFE 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杯,共有「紙飛機」、「降落傘」、「好朋友」3款圖案設計,只要點CITY CAFE熱飲就能擁有。

7-ELEVEN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店,有台灣獨家CITY CAFE聯名杯。(業者提供)

7-ELEVEN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店,座位區十分可愛。(業者提供)

7-ELEVEN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店,萌到讓人尖叫。(業者提供)

座位區亦是亮點之一,桌子、椅子設有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公仔,坐下來休息時有P助與吃御飯糰的粉紅兔兔陪伴。展示區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桃太郎、飯糰時光、夢遊仙境等系列絨毛娃娃,以及作者親簽的簽名板等絕版非賣品。

(二)Lay's樂事聯名店(鑫樂昇門市,台北市武昌街二段114之3號、4號)

7-ELEVEN「Lay's樂事」聯名店打破框架,呈現輕鬆休閒美式運動風格,地板以大膽的黃、藍對比色表現跑道設計,並將店內貨架打造成「美式餐車」,代表著樂事的美味藉由餐車送到世界各地。

7-ELEVEN樂事聯名店,鄰近西門町電影商圈。(業者提供)

7-ELEVEN樂事聯名店,地板以大膽的黃、藍對比色做成跑道設計。(業者提供)

7-ELEVEN樂事聯名店,用餐區採用「立桌」設計,並融入遊戲。(業者提供)

7-ELEVEN樂事聯名店,呈現輕鬆休閒美式運動風格。(業者提供)

因鄰近西門町電影商圈,店內設置百事可樂汽水機、雙層熱狗機、海尼根生啤機以及獨家口味的洋芋片。用餐區除了採用「立桌」設計,桌面還融入彈珠檯、手足球桌等立體遊戲機設計,趣味性十足。展示區有多力多滋手指滑板、極凍冰石、T恤、鞋子、零錢包等商品,彷彿來到樂事博物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