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金曲魔咒 孫盛希得獎爆分手交往7年男友

孫盛希驚傳分手。(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得主孫盛希,驚傳和交往7年的高爾夫球教練男友分手,不過在她得獎後,男友還是有傳訊息大讚她金曲紅毯的禮服很美,她也透露,其實前年分過一次,但1個月後又復合,她說:「時間的難關,大家的難關沒有過。」也說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復合,因為2人都想清楚了。

孫盛希今天接受平面媒體聯訪,談到其實在金曲公布入圍之前就分手了,主要是3、4月之間談過分手,她覺得很遺憾,在重要的金曲獎時刻,沒有機會能和男友一起分享喜悅。

孫盛希走金曲紅毯時,被讚禮服很美。(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男友,孫盛希說2人交往7年,和平分手,對方是大她2歲的高爾夫球教練S先生,她說:「我們是很適合的2個人,但走到最終,卻是不合的。就像我的歌曲裡面有一首《自然凋謝》,那個難關沒有過。」

孫盛希並說:「時間的考驗,雖然我們兩個在一起7年,很適合的感覺,可是真的要走到結婚嗎?好像很適合,但又有一點不適合,目標跟方向都有點不一樣,在熱戀期的時候,3、4年感覺最強烈,我到現在都還覺得他是一個好對象,給我的感覺是給我依靠。」

孫盛希本屆金曲獎奪下最佳國語專輯獎。(記者陳逸寬攝)

孫盛希並說:「一開始分手的時候,我其實不敢相信,感覺真的分不了,到一個月的時候,我覺得好像可以更專心在工作,到再往後面一點,接近入圍金曲獎的時候,我會覺得他的位置很重要,我心裡面有一部分是空的。」想到分手和過去種種,孫盛希哭腫眼,也很難過,走在台北,很多地方都有兩人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