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傳跨界潔衣家 月租型洗衣比傳統店省錢60%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遠傳電信跨足洗衣服務,跟潔衣家跨界合作,主打比起傳統洗衣店省錢60%。

遠傳電信跨足洗衣服務,跟潔衣家跨界合作。(遠傳提供)

遠傳攜手潔衣家,推出月租型399洗衣方案,即日起全台遠傳直營、加盟門市以及線上客服開放申辦。月付399元,綁約半年,每月能收到遠傳以手機簡訊發送的潔衣家洗衣代碼,民眾能任選4件衣物,24小時隨時到超商送洗、取貨,代碼沒有期限,當月沒使用完畢不用擔心。服務門市涵蓋全台全家、萊爾富或OK超商,總計6千家門市。

業者強調,該方案一件平均100元,以換季常送洗的羽絨外套為例,一般傳統洗衣店一件平均250元,相當於4折價,現省60%。此外,取回送洗完成衣物提供不同的時間選擇,包括一週內取貨的「一般送洗」、任選送件日5~10天取貨的「預約送洗」、或是任選送件日1個月後取衣的「寄櫥送洗」,滿足不同客層需求。取貨會有簡訊提醒,亦能透過潔衣家官網線上查詢洗衣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