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洪1妻5妾跑光就剩她 消瘦憔悴訴苦「2年沒戲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71歲雷洪曾擁1妻5妾,因其中一名妻妾玩期貨,慘賠6千萬元,他幫忙還債,搞到妻離子散;昨(6)雷洪現身梁修身嫁女婚宴,看來頗為消瘦,他感嘆,已經近2年沒有戲演,自己在公司很乖,卻沒有被照顧到,唯一能理解到的是可能有得罪什麼人。問他是否有人陪伴?雷洪低調說就是好朋友,隱諱表示就是先前提過的那名50歲嬌嫩新歡。

雷洪現身婚宴,身形較年初消瘦許多。(記者洪素津攝)

現身婚宴的雷洪看來有些憔悴,身形也較年初消瘦許多,他表示身體依舊勇健,認為年紀大若還肥胖對身體不好.於是最近靠著運動維持身形。而話鋒一轉,雷洪感嘆景氣不好,已經2年沒有本土劇可以演,身邊6妻妾都跑光,雖說是用運動瘦身,其實也是因為沒戲演,憂慮到體重掉3公斤,不過他也惜福表示,還好最近演了一部電影,也和年輕人合作拍攝網路MV。

雷洪怨2年沒戲演。(記者洪素津攝)

雷洪直說,這2年來8點檔完全沒機會,「聽話也沒飯吃,不聽話也沒飯吃,我講實在話,我們待在公司的人,乖也不疼惜,但是我要吃飯啊!」不過他也緩頰:「算了民視對我也不錯,我們要摸著良心講,別人沒有的,我們都有了,說要走就沒道理了,我的意思是希望大家相挺,互相尊重,互相關照。」

而問到身邊還有誰,雷洪說就是那位好朋友,不多說「好朋友」的事情,但強調身體和心情都非常好,要大家不要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