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帽男覺醒!馬國明認分手黃心穎 「鬧也鬧夠了」

馬國明(圖)再度護愛黃心穎。(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黃心穎4月背著男友馬國明亂搞,她在計程車上舌戰51歲人夫許志安,「安心出軌」引起全民公憤,衰戴綠帽的馬國明,近日認已和黃心穎分手,他覺得大家的反應太偏激。

黃心穎出軌當小三,淪全民公敵。(翻攝自臉書)

馬國明6日出席活動時,證實和黃心穎退回朋友關係,他始終保持風度,不斷替女方說話,「我一直都說我們是朋友,希望大家給她機會,鬧也鬧夠了,大家反應過頭,始終是感情事,每個人都會犯錯,不需把事件鬧得過激,希望能盡快平息,大家不再周旋在這件事上。」

馬國明表示,還是可以和黃心穎當朋友,不懂大家為何如此激動,「她都說知錯了」,至於2人是否還有聯絡,他拒絕回應,「再回答只會被越問越多,我都不想再回答。」馬國明坦言,「安心出軌」爆發後,確實有一點生氣,但沒到憤怒程度,他強調黃心穎並非殺父仇人,認為大家的反應太誇張,而且事情已經過去,自己也沒大家說得這麼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