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哭了!裸照流出 網友跪求正面

電音女神謝金燕出道30年。(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電音女神謝金燕出道30年,她在IG開放粉絲許願,昨晚PO出裸背照滿足歌迷願望,她談到:「千呼萬喚終於背面全裸!我覺得這裸背太瘋狂…明年難突破了……但,這黑白的好像貞子的背。」

難得開放歌迷許願,這回粉絲的願望千奇百怪,包括義剪、吃飯、想看背面全裸、辦演唱會、徵男友、直播化妝全都有,最後謝金燕兌現承諾,選擇在IG分享全裸美背照。

謝金燕美背大方露。(翻攝自IG)

今年44歲的謝金燕,外型依舊凍齡,歌迷看到她的裸背照,紛紛留言:「求正面,姐姐~」、「姐姐..... 這毋湯餒 光是後面誰受得了啊」,對此她則以哭泣的表情符號回應。

還有人好奇掌鏡者的身分,謝金燕故弄玄虛回應:「你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