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歌仔戲歌姬未婚產SpeXial明杰 自責沒給硬後台急邀金主救助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SpeXial明杰今(6)舉辦「音為有你」音樂會,唱歌仔戲的媽媽許仙姬也酷裝到場助陣,訪問時母子倆互相吐槽,感情好得不得了,媽媽許仙姬更笑兒子明杰,「扮裝唱歌仔戲根本就是我本人,我們倆真的很像」,一旁的明杰則無奈大笑;訪問中許仙姬也說出了內心隱憂,她表示自己沒有給明杰一個硬的後台、有錢的後台,希望能號召金主出面幫忙明杰演藝事業,講到一半許仙姬也趁機表示要金主也幫她圓夢,直說「一直很想出一個歌仔戲的專輯」。

明杰(左)抱起媽媽許仙姬說以後可以考慮組「仙姬與我」。(記者王文麟攝)

明杰(左)和媽媽許仙姬感情超好。(記者王文麟攝)

明杰今在西門町河岸留言歡唱,這是明杰首場個人音樂會,他心情既放鬆又緊張,他說:「放鬆是因為都是很熟悉的粉絲,緊張是因為希望可以達到粉絲的期待。」有趣的唱歌仔戲媽媽許仙姬一上台就跟兒子下挑戰書,「我也想開音樂會」,一問下才發現許仙姬內心一直有個夢想,就是想發行歌仔戲專輯,更表示自己一直有在寫歌,無奈就是等不到金主,此時一旁的明杰也幫媽媽叫陣,希望能有金主出面。

許仙姬開玩笑說自己也想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明杰媽媽許仙姬是個歌仔戲演員,歌手出道,長期演出楊麗花歌仔戲,許仙姬於39歲時生下明杰,未婚產子將明杰扶養長大,看到兒子今天能有自己的演唱會,她笑說:「我非常開心,明杰有個人的音樂會,我原本也要帶自己的樂團來演出,但我前兩天感冒才剛好,就專心聽兒子演出就好」,讓明杰笑說:「我媽是老江湖了,她還會指教我哪裡唱不好,未來不排除踢掉子閎,跟媽媽一起組團『仙姬與我』。」幽默話語笑翻群眾。

明杰開個人演唱會,邀請媽媽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母子互動,最常擔心彼此的身體健康,而明杰的晚睡問題一直讓媽媽頭痛,明杰也不忘鼓勵媽媽多認識新朋友,可以找個伴,明杰說:「隨緣、不強求,但很開放。」不過媽媽現況則覺得自己一人也很好,不會想要身邊有個人,「我也不喜歡一直被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